加入”反共国际”

我们愿意与任何反共的组织或个人合作!

由于匪共在大陆疯狂抓捕所有”异见人士“,反共国际联盟目前在大陆采取地下联络,秘密行动的方式。

反共国际依靠可信的私人友谊链条逐渐拓展组织规模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反共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请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反共义士依照“莲花革命”筹备指南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反共国际组织现阶段不会公开招募或直接联络任何来自中国大陆的成员,目前阶段只通过Internet吸收大陆的精神成员

任何打着”反共国际联盟”与您公开联络的行为,尤其是电话,短信,QQ等明文方式的联络,都是匪共的“非法诱捕”陷阱!请相互知悉。

若您已经身在海外,或者身在大陆希望首先申请成为“反共国际”精神会员,请填写“反共国际”精神会员申请表,经审核后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审核结果。

About anticcporg

Don't trade your silence into cash with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nymore!
此条目发表在Anti-CCP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加入”反共国际”

  1. 志有说道:

    用我最近的一片日誌回應:
    我此番赴死,是為革命,縱使先人所流之血早已風乾,化成灰,繼我志有續之;縱使國人早已不知革命為何物,竟讓我狠心獨自天涯,棄常人生。我此番赴死,正為回答革命為何事,革命是為天下人造一個風雨不侵的家,給孩子一個寧靜溫和的世界;縱使這些被奴役久了的人早已麻木,不知寧靜溫和為何物!如果有那一天,提前為自己準備這一席話,因為他們不會讓我講話,21世紀的媒體仍然無法穿透瓷器的高牆。只求不帶枷鎖,也不要鍘刀摸喉,不想絕命前看自己身首一邊。
    人之權,乃天賦,本該公平,何來皇權?我奉信仰,堅持信念,縱使國人已廢四舊,不知信仰為何物。我呼民主,警示麻木之人覺醒,縱使沉睡的人早已習慣,不知民主為何物。百年前先人用血爭取來信念,歷經滄桑,雖仍未實現,但人們對它的渴望,從來都沒有變!
    致天朝:
    革命的目的不是流血,更不是死人,那只是一種信念,一種全民擁護的信念,當然不能包括你們,因為你們早已不屬於人民!其實那很簡單,這麼多年了,你們自己掏空了這篇土地上的一切,不用等驚濤駭浪,自己已將船體蛀空,要沉了!看看吧,都奄奄一息了,故不要再喪心病狂式的掙扎,在也不要將槍口對準人民了,放棄吧,好嗎?
    我為我寫下上一段話臉紅,我居然向他們喊話,奉勸放棄!多麼愚蠢,多麼可笑!放得下嗎?沒有信仰的人,眼裡只有金錢,只有慾望!他們寧願隨著千瘡百孔的船沉入大海,也放棄不了繼續腐蝕甲板的慾望,那就是他們還活著的原因!我不是瘋子,也不是傻子,百年來,為民主自由獻出生命的前輩們,他們不是瘋子,也不是傻子!正因為真理永遠存在,才會有一批又一批的人追隨,不為金錢,不為名利,只為自由,為人生來本該具有的權利而奮鬥,不惜生命!

    • 求救说道:

      各位华人朋友,抗日英雄李書良是为保卫您我的前辈和民族才壮烈牺牲的,为了使抗日英雄能瞑目跪求您转发本文,在此替抗日英雄跪谢您了。

      二战英雄、抗日英雄、反法西斯英雄遗产被贪腐成风的中共山东郓城官匪勾结霸占,中共官官相护,置若罔闻。部分证据见http://space.aboluowang.com/33856/
      (本文证据确凿,可任意转载,作者文责自负)

      http://sdtgdxz.blogspot.com

      (贪腐成风的中共官匪勾结霸占抗日英雄宅基地盖房后租给开饭店的和修汽车的)http://tw.myblog.yahoo.com/zgtgdxz

      中共还有什么不敢贪污??http://blog.udn.com/SDTGDXZ
      拒贪腐成风中共,拒统一最佳证据。港澳台民众千万不要跟贪腐中共喝西北风!!
      哪位港澳台民众愿跟如此贪腐中共喝西北风??

      请求各国人民声援,并请求各国人民监督中共政府依法归还二战英雄、抗日英雄、反法西斯英雄遗产、铲除腐败,严惩罪犯。

      原郓城义和里村村长初进兴86-13869717059(与匪勾结、违法贪官之一)
      原郓城义和里村会计刁秀振86-15805308760(与匪勾结、违法贪官之一)
      现任郓城义和里村书记李献刚86-13953072999(知情人)
      现任郓城义和里村村长李念磊86-15275083333(知情人)

      各位领导:
      我叫徐翠雨, 64岁,系二战英雄、反法西斯英雄、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及其遗孀徐心坤养女(附义和里村委会证明、申厂村委会证明、1977年徐心坤遗留给我的分家遗产清单及中共菏泽地委(菏泽市委前身)、菏泽地区行政公署(菏泽市政府前身)出具的关于赔偿我与李书良遗孀徐心坤被文革时作为国民党家属抄走;204块银元等财物决定书(89年)证据见http://sdtgdxz.blogspot.com/。

      反映郓城义和里村原会计刁秀振等人为了报答李金文和其父将其长女刁爱云托关系当上教师,在郓城西环路拆迁时(当时拆一还一、房屋作价补偿原则),串通当时村委、村组、镇政府贪污腐败、违法违纪与土匪李金文官匪勾结,致使二战英雄遗产被官匪勾结霸占,侵害我合法权益。
      原任郓城义和里村会计刁秀振等人为了报答李金文和其父将其长女刁爱云托关系当上教师,,利用手中权力受贿与腐败胡作非为,为李金文长子李明轩和次子、偷改档案,与派出所、镇政府串通致使李金文长子李明轩和次子既有非农业户口,同时还有农业户口,骗取宅基地和农田,严重违法违纪。义和里附近村村民人人皆知,在土匪李金文淫威下不敢明言。新加坡和境外记者调查同样证实了这些。

      具体事实如下:1915年出生,祖籍山东郓城义和里村的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青年时期恰逢日本悍然侵略我国;在民族危亡时刻当时精通外国语言的李书良在新婚18日辞别爱妻徐心坤和父母报名参加了当时的国民党空军(即飞虎队);因当时抗日战争形势紧迫,人才缺乏等各种因素直到1940年李书良壮烈牺牲也未能回家探亲。因此英雄李书良壮烈牺牲后无直系后人,其遗孀徐心坤无奈只得领养娘家侄孙女徐翠雨为养女, 1956年起义和里村分给我徐翠雨本人二分多谷地,徐心坤与我徐翠雨(实际是其娘家侄孙女)孤儿寡母过日子。

      因李书良是国民党军官空军飞虎队队员,文革时徐心坤和我徐翠雨作为其养女被划为国民党家属、台湾家属等,遭到非人待遇和折磨。不分青红皂白的红卫兵抄了我徐心坤和徐翠雨孤儿寡母的家,锅碗瓢盆和衣服被褥等都给拿到义和李村委会,米面给撒到粪坑了,红卫兵在院子挖地三尺挖出徐心坤埋在地下的240块银元、94块现金、 83斤粮票、一叠布票等也强行拿走了。拿不走的一些衣服和小桌子、床架子都集中到院子里放火烧掉。红卫兵把徐心坤脖子上挂上大牌子,戴上高帽子,几个红卫兵, 拖著每天沿街批斗被轮番辱骂、恫吓、拳打脚踢殴打后,徐心坤的腰、腿、胳膊被打伤致残生活不能自理。甚至李书良亲侄女们为当红卫兵、入党先进也经常打骂欺负徐心坤。徐心坤妯娌们(李金文母亲)和李金文为欺负走徐心坤达到霸占其财产的目的打骂欺负徐心坤更是家常便饭。徐心坤生不如死,多次欲寻短见,为洗清丈夫李书良的清白,为洗尽李氏家族屈辱毅然坚持著。
      因国民党军官遗孀徐心坤文革时被作为国民党军官、台湾家属被打伤致残,生活不能自理。1976年我徐翠雨结婚后把的徐心坤接到婆家申厂村去照顾。此后;30多年来我及丈夫刘金民想尽一切办法、甚至借贷、卖粮食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为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遗孀徐心坤治疗和养老,直到徐心坤二零零二;年去世;我及丈夫刘金民为徐心坤依照风俗将其与李书良遗物(飞行帽、手枪、匕首等)安葬在义和里村苹果园里,为其养老送终。http://sdtgdxz.blogspot.com/
      徐心坤临终前一再嘱咐我,一定想办法找到国民党军官英雄李书良遗骨和下落;同时嘱咐我扒出其与我当年埋在义和里村所住的屋子里窗台下花罐子里193块银元来,一部分作为其棺材钱,其余部分作为找寻英雄遗骨和下落的经费。其三,李书良侄子李金文种我的地多年没给我一粒米、一口水,村里苹果园每年应该分给我的苹果都被李金文吃了…………李书良侄子李金文早就觊觎想霸占其财产了,一定小心李金文,别让李金文再把银元和房子、宅基地给弄走了等等。
      2001年后,义和里村将安葬徐心坤和国民党军官李书良遗物的地块分给何风云(李松峰之妻)家为宅基地,何风云(李松峰之妻)和我分别数十次找李金文商量徐心坤和李书良安葬问题和英雄遗骨和下落问题。李金文置之不理。甚至于何风云盖墙压在将徐心坤和李书良坟平掉,盖墙压在徐心坤和李书良坟墓上,李金文置之不理。因为我本人多年生活在距离事发地;20多公里的申厂村,当时不知道。
      2001年西环路拆迁时,徐心坤遗留院子被拆迁,按照当时拆一还一原则,房屋作价补偿原则,当时村委和村组未认真履行审查和监督义务,致使房屋作价补偿和置换宅基地被未尽到任何义务的李金文侵占。自此,何风云(李松峰之妻)更感到不平衡,李金文霸占了徐心坤和李书良遗产(包括宅基地),凭啥李金文不管徐心坤和李书良任何后事??反而徐心坤和李书良在我何风云(李松峰之妻)院子里埋葬著,耽误我盖房子???从此何风云(李松峰之妻)也不让我清明节给徐心坤和李书良烧纸了。无奈之下我又多次找李金文商量徐心坤和李书良安葬问题和英雄遗骨和下落问题。李金文再次说“有财有名就是我大爷大娘,徐心坤和李书良无财无名………我不管,别找我了”。
      李金文为了挖取我与徐心坤当年埋在义和里村所住的屋子窗台下灰色罐子里’块银元来,趁西环路拆迁用推土机挖地三尺将我193块银元和其他财物偷偷挖走。李金文和家人为了不放过任何一块银元,连夜将我与徐心坤当年埋在义和里村所住的屋子屋外的土用筛子筛过,扒走我193块银元。是义和里村村民人人都知道的,不可否认的事实。第二天早晨我去找李金文讨说法问他为何扒走我’块银元之事,李金文吓得躲了起来,打其电话不接。其母亲谎称出差了,多个义和里村村民说见李金文刚才还拿著铁锹在挖银元呢。
      为完成国民党军官李书良遗愿,三零年来我跑遍中国二零多个省直辖市,花费巨资终于在南京抗日纪念馆找寻到李书良遗骨和下落。不仅完成了李书良、徐心坤,而且完成了义和里村和李氏家族多年来的愿望。跟踪采访此事的媒体报道“如果不是英雄的孝女徐翠雨多年来花费巨资跑遍中国找寻到英雄遗骨和下落,山东郓城义和里村和李氏家族乃至城关镇、郓城县之英雄人物将被历史淹没。义和里村和李氏家族世世代代将永远蒙冤受屈。郓城人民也将蒙冤受屈《》。英雄李书良有如此孝女徐翠雨是荣之大幸。义和里村和李氏家族乃至城关镇、郓城县有如此孝女徐翠雨是荣之大幸。否则,义和里村和李氏家族乃至城关镇、郓城县不会因英雄李书良而荣光《http://fsdtg.blogspot.com/ 》。”。
      2012年8月13日,我再次(也是最后一次)带著烟酒亲自到李金文书店里商讨徐心坤和李书良安葬问题和英雄遗骨和下落问题,李金文和其妻子又说,徐心坤和李书良无钱无财产不是我大娘大爷,我不管。
      我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2011年找寻到国民党军官英雄遗骨和下落后,我亲自上书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2位常委接见并批示;;三次上书山东省委和省人民政府,山东省政府;2位常委接见并批示;菏泽市四位常委接见并批示;郓城县三位常委接见并批示后,多方努力下县民政局才将英雄遗骨安葬在郓城烈士林园。2012年11月26日为英雄送别的义和里村村民和郓城人民见证了30多个国家政要和高官, 一160多家境外媒体为英雄献花见证英雄伟大事迹,同时也是我多年辛苦努力的见证。
      可以说在郓城镇十里八村都知道的是我比亲生闺女做的只好不差。因我作为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及其遗孀徐心坤养女,文革期间我和李书良遗孀徐心坤被抄家,受尽非人待遇和折磨,徐心坤也被红卫兵毒打致残,生活不能自理。76年我结婚当天即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徐心坤接到婆家去照顾。几十年来,我及丈夫刘金民不惜超体力劳动,想尽一切办法、甚至借贷、卖粮食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为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遗孀徐心坤治疗和养老,直到徐心坤2006年去世;我及丈夫刘金民为徐心坤依照风俗操办了葬礼,为其养老送终。我及丈夫刘金民这种精神在十里八乡成为尊老、敬老、孝敬老人典范。由于几十年来,我及丈夫刘金民不惜超体力劳动,想尽一切办法、甚至借贷、卖粮食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为抗日英雄烈士李书良遗孀徐心坤治疗和养老,伴随着我及丈夫刘金民年龄增加,身体已经累垮致残,并患有多种疾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我徐翠雨虽为李书良和徐心坤养女,但对英雄遗孀徐心坤是活养死葬,我花费巨资、费尽千辛万苦找寻到英雄李书良遗骨和下落,并花费巨资为英雄正名,协助政府将英雄遗骨安葬在烈士林园。有人说“亲闺女不见得做到这样。”然而其侄子李金文只霸占财产,未给其一个馒头、一碗水;更未出一分钱、耗一小时来找寻其大爷李书良遗骨和下落。尤其是徐心坤和李书良遗骨被何风云压在墙下多年;何风云数十次扬言要将徐心坤和李书良遗骨撒掉,李金文置之不理也是众目共睹的。还是我多次找到县委、县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民政局领导,民政局才多次通知镇政府和义和里“撒掉国民党军官英雄李书良遗骨谁也负不起责任”。才制止了何风云。
      综上所述,无论法理,还是民俗,乃至目前已经完全了解国民党军官李书良身后事件的郓城民政局、郓城县委、县政府、菏泽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山东省委、省政府民政厅领导和负责同志,乃至国外政党领导和负责同志和了解此事的媒体和民众,尤其是为英雄献花的30余国家政要和高官等皆一致认为我徐翠雨系徐心坤和国民党军官李书良第一继承人。证据见http://tw.myblog.yahoo.com/fzgsdtg
      当下无论如上谈及的、了解国民党军官、抗日英雄李书良身后事的国内()政府部门领导和负责同志和媒体 ,还是国外了解李书良身后事的政府部门政要和负责同志和媒体皆一致赞同并支持我讨说法。因此我请求义和里村委对于建西环路时拆除徐心坤和李书良宅基地后置换的宅基地(当时称拆一还一,房屋作价补偿)和房屋作价补偿被李金文占用一事等给我本人一个说法。请调查核实为盼。

      ………………
      二战英雄、抗日英雄、反法西斯英雄李书良及其遗孀徐心坤养女徐翠雨, 64岁,
      TEL︰86-05306650290邮箱fzgtgdxz@gmail.com
      现住址,中国山东省郓城县郓城镇申厂村
      邮编;274700

      2013年3月1

      (昨天霸占英雄遗产的土匪李金文嚣张的给我打恐吓电话说“郓城法院几个领导都收了我好处,不会给你立案的。你告到哪里也白搭,姜异康 姜大明 赵润田 孙爱军 王永华算什么东西啊?上面来调查都替我打掩护。我李金文开书店有钱,郓城镇政府书记和镇长都是我哥们,没有我同意大队是不会给你出资料的,都不敢得罪我李金文。要不然我儿子怎么会既有非农业户口,还有农业户口啊。没关系谁敢给我儿子办双户口。。中共反腐和政治改革都是走过场,。再告我雇人打你,敢上访我就让郓城镇政府派人抓你。你不是不知道最近郓城镇政府拘留和劳教了几十个上访的,有些上访的抓到精神病院关起来,反正我给镇政府领导花钱了,你能把我李金文怎么样啊,你要敢上访我就让郓城镇政府拘留和劳教你”。)

  2. 王一鸣说道:

    要求加入反共国际联盟

  3.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1)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征战誓言(宣传口号):

    讨伐雄文,黄钟大吕,石破天惊。摧枯拉朽,横扫鬼魅,灭掉晚共。

  4.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2)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微型白皮书:

    我们已经不能再犹豫了,毕竟革命已经山雨欲来。

    因此在事实上应该认定,对决战机已经酝酿成熟。谁有雄才大略高瞻远瞩,谁就能够把握开创局面。

    道理是当今现在眼目下,中国大陆不但需要民主,而且更要大兴风云际会。因为历史悲剧已经重演,六四运动相似戊戌变法,天地六君青年学生呐喊,换来只是当局屠刀乱砍。求新之举淹没在血泊中。

    晚清晚共为了苟延残喘,先是搞过什么宪政改革,结果大使天下众生失望。现在可能要搞政治改革,最终肯定再蹈前车覆辙。因此完全能够进行设想,如果晚清施展权宜之计,要给革命党人什么名分,辛亥革命就不会再爆发?那么晚共假惺惺恶讻讻,虚晃枪法赔偿六四亡人,就能阻止继续辛亥革命?

    封建主义不会立地成佛。资本主义哪能无所事事。两者之间纯属天敌对立。向前倒后始终困扰世事。历史事实已经彻底证明,惟有辛亥首义推翻帝制,中华民国诞生屹立东方,哪怕退守台湾依旧繁荣。

    本文深析资本封建之差,对革命和复辟界定概念,拨开百年迷雾重见曙光。由此可以推导思考警醒,奋进必须要有理论先行,科学能够推动更大发展。亿万民众起来奋勇投入,世界资本主义全力支持,唱响马赛曲高扬革命军,辛亥革命必须进行下去,彻底埋葬封建社会主义。

  5.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3)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标题说明:

    四海內外几乎经常提起辛亥革命。然而,哪怕是已经到了百年大祭的时候,但见得研究剖析回顾如潮水般地涌起,却也只是流于就事论事地进行了种种活动,而并没有说道清楚为什么要纪念辛亥革命。也就是说纪念辛亥革命的行为准则本身的实质意义又在何处呢?因此,可以说关于这个问题在根本上也同样如此地已经困扰了我们整整的一个世纪了。

    情况就这么明摆着,是那样的确确实实。关键在于怎样认识,并且需要认真处理。解决也不十分困难,就是需要探讨下去。即必须从思想上理论上本质上进行科学的求证,那么答案也就会自然而然地跳将出来了。

    首先,辛亥革命是资产阶级高举着资本主义的大旗猎猎,最终推翻了封建阶级把持的封建主义的专制统治。所以,辛亥革命具有着绝对不同凡响的历史进步的必然性,是崇高的,是伟大的,是经典的,也就当然是值得要永远地去进行纪念的。但是,纪念从形式到内容就仅仅需要这么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了?

  6.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4)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其次,无产阶级作为最没落的最黑暗的最血腥的封建阶级的残渣余孽,拼将老命地复辟了封建主义,再次套用上了帝有制度,致使辛亥革命得而复失,资产阶级只能暂时地离开了大陆。那么,这一在资本主义发展史上所出现的特大倒退,难道就不应该振聋发聩,因而必须引起举世瞩目,并且进行很深刻的反省?

    再次,是共产党推翻了辛亥革命已经取得的伟大胜利,狠狠地报了封建阶级对资产阶级的一剑之仇,从而把大陆社会重新拉回到了封建主义的水深火热当中,搞得民不聊生,到处是文字狱,杀掉民众过亿,犯下了残害人类的滔天罪行。但是,近年来随着“社会主义”越来越衰败,共产党做贼心虚,使用上了障眼法,就图个鱼目混珠,试着偷换起概念,竟然也假惺惺地纪念起辛亥革命来了。也就是说,一个完完全全的封建帮派想要洗刷想要抹掉想要逃脱封建复辟的造反性抢劫性屠戮性了。那么,对这个假纪念的弥天大阴谋就不应该进行彻底的揭露?

  7.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5)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末了,因此最应该明确地指出的是纪念辛亥革命的根本的目的性,是并非在于为纪念行纪念,而是坚决要将辛亥革命进行到底,从而彻底地摧毁掉共产党的农民起义篡国夺权霸占江山,把暴力革命无产专政社会主义扫进到不齿的垃圾堆里面去。也即要重新高高地举起资本主义的伟大旗帜,把个封建主义最后的共王朝彻底地埋葬掉。

    为此计较,因此需要,加以说明,也即本煌煌长论只是把辛亥革命作为引子伸展开来,以便正面地全力地深刻地阐述清楚反共主题思想,而并不是研究辛亥革命的专门篇什。这也就等于是在讲,辛亥革命所占的比重最多也只是文章的五六十分之一。关键的重点在于批判封建主义(社会主义)的血腥性黑暗性罪恶性,从中用力地宣扬好资本主义的科学性民主性法治性。也即展示真理揭露谬误,也即讴歌美好诅咒丑陋,也即追求光明埋葬黑暗,以鼓舞亿万民众方方面面华夏内外感奋起来同共产党进行最后的大决战。

    革命军中人 2011年10月10日于美国华盛顿

  8.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6)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主题段落:

    在现实的情况状态当中,因为,谁都知道共产党不好很坏极恶,所以,也就形成了由来已久的不断增长的日益明显的反对趋势。甚至,在这些比较宽泛的比较经久的比较有力的抨击当中,还包括了共产党本身都在进行着潜伏性的自行否定。否则的话,要不是已经走上了绝路,走向了死路,走到了无路;要不是为了继续地挣扎下去,最后地胡混下去,垂危地喘息下去,那是绝对不可能在把资本当作死敌因此拼命地加以挞伐后,而再向资本跪倒匍匐投降,乞求资本重新进来扶贫帮困救急,搞上什么自欺蒙人谝世的改革开放的。

    由此可见,能够认定,这些意识都是不无道理的,而且有的还比较的入木三分。但情况为,仅仅这样,那还是做得非常不够的,至多也只是渗透到了浅表层次已矣。为何如此,道理在于,在发现问题的本质内涵上面并没有开掘下去。所以钻井也就开采不到核心部分里面的原油。现已接近,等于表明,上述说法绝非空穴来风,而是出处肯定实实在在。但根本的问题却存在于是只知其然而不晓得其所以然。也即只清楚“社会主义”是如何的不好,就是从来都没有去探讨过去揭示过去确定过“社会主义”为什么会不好。这可是个钢铁般的难回避的很明确的事实。

  9. 刘纬德说道:

    把共产党推上断头台

    ——辛亥革命百年祭再书《革命军》(7)

    作者:革命军中人 原子弹爆炸 斩杀老八怪

    同时,也因为对“社会主义”的癌症到底是如何地生长出来的毫无所知,所以哪怕要动手术的顶天巨剑早已经高悬在了空中,却就是不晓得怎样才能够稳准狠地劈将下来,从而彻底地击碎它砍烂它杀死它。

    岁月移动,百年逝兮。世事艰辛,动乱倥偬。科学研究,人为难得。这类由外到里的由浅入深的由表及本的研究工作竟然是如此得姗姗来迟!但是到了现在,毕竟仍有耕耘,总算可以告慰。也就是因为号准了脉搏变化,真相就完全能够大白于天下了。

    这就要求我们首先必须区分清楚封建主义与资本主义最本质的不同性:即封建主义(社会主义)是迷信的独裁的专制的落后的血腥的独家霸占,而资本主义则为科学的民主的法治的繁荣的文明的共同分享。

    封建主义(社会主义)可以借助资本主义。但即使是这么做了,封建主义(社会主义)的本质还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那是因为道理在于,从封建主义到资本主义过渡的历史阶段中,或者换句话说就为在属于纯粹的捏造的虚无的假设里面,即与资本主义并行发展的时期,即在资本主义社会以后的未来,那可是都压根儿就不存在所谓的“社会主义”这么个经济形态的。

  10. greenday说道:

    怎么加入?我查看“莲花革命”筹备指南和“反共国际”精神会员申请表都显示403啊

    • anticcporg说道:

      我們的網站一直受到共匪奸黨的猛烈攻擊。近期已經重新恢復訪問。增加了SSL128位加密連接,你可以使用https://fangong.org 加密瀏覽。

发表评论

